close

2015「台北電影獎」昨(7/13)舉辦主持人公佈記者會台中魔術師將由蔡燦得與納豆聯手主持打造精彩頒獎典禮,期盼兩人能夠擦出不一樣台中魔術表演火花。主持人蔡燦得與納豆今於公佈記者會中,一出場便互相鬥嘴,展現幽默,瞬間炒熱現場氣氛,他們先互相「比較」各自與電影獎的淵源,納豆自豪表示曾幫人在「台北電影獎」領過獎,說完,蔡燦得故意虧他說:「你是幫別人領獎,我可是在第二屆領過自己得的獎。」另外,這是他們首次合作主持大型頒獎典禮,納豆表示心情非常緊張,為了典禮花了平日工作量的五倍準備,不過因為搭檔蔡燦得對電影圈大小事非常熟悉,有她在猶如吃定心丸一樣,而蔡燦得則是第二次主持台北電影獎,第一次是在2012年與曾國城合作台中尾牙魔術,她笑說:「跟我搭配的男人,之後節目量都會是全台第一。」此外,他們將表演魔術表演大型魔術秀帶出入圍的十部電影,蔡燦得笑說:「這是我跟納豆此生第一次勁歌熱舞,我以為交給我們的內容會是簡單的事情,但練完第一次就傻眼了,非常難。」納豆還透露魔術表演難度非常高,自己不斷擔心會被機關卡到還曾被台中魔術道具敲到頭,而他還在昨記者會出場時踩著十公分高的紅色高跟鞋現身台中魔術,並大方穿高跟鞋走台步及跳舞,表現他將穿著高跟鞋在典禮上演短劇的靈活一面;問到兩人有無拍片或演電影的想法,納豆透露下半年計畫演電影並擔任台中春酒魔術男主角,不過一切都還在洽談尚未確認,而蔡燦得目前在執導電視劇,距離上次參與電影演出已是十多年了,她很期待能有機會再次挑戰大銀幕。

 

此外,兩人也藉由看電影互相討論,台中魔術表演培養出十足好默契,蔡燦得還透露看片空檔,陷入熱戀的納豆抓到空檔就與女友通電話、視訊,讓她心生「輸人不輸陣」念頭,結果忙碌的男友卻沒理會她,蔡燦得說:「我就想說我跟他拚了,於是傳訊息給我男友,一直到收工後他才回我,我覺得他們現在是熱戀情侶才會如此甜蜜,我跟我男友已經十幾年,老夫老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魔術表演
    全站熱搜

    專業魔術表演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